消息稱谷歌正在測試出版工具 模仿Snapchat

鉅亨網新聞中心※來源:北美新浪2017/08/05 09:24

 

Google傳測試出版工具。(AFP)

Google傳測試出版工具。(AFP)

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 8 月 5 日上午消息,知情人士本周五表示,Alphabet 旗下谷歌公司正在開發一項新技術,它可以幫助出版商製作故事,

類似於 Snapchat Discover 平台上的內容。

谷歌項目名叫「Stamp」,出版商正在測試新技術,測試處在早期階段。谷歌、Snapchat 母公司 Snap、Facebook 爭先恐後開發新出版工具,

幫助媒體公司拓展服務,目的只是想用新聞、娛樂、體育及其它內容填充自己的 App。

如何讓工具更快、更容易使用,比網絡瀏覽器更快更方便,這是一大挑戰,瀏覽器為用戶帶來了有趣的體驗。

Snapchat 的 Discover 標籤很有特色,它將影音片段與文本、圖片整合在一起,用戶用手指觸擊一下就可以跳過新故事或者廣告。

谷歌已經與幾家出版商談判,包括 Vox Media、時代華納旗下 CNN、Mic、華盛頓郵報、時代公司。Stamp 產品與谷歌現有產品

「Accelerated Mobile Pages」(簡稱 AMP)有點相似,AMP 也可以提升線上新故事的加載速度。Facebook 有相似的產品,也就是 Instant Articles。(德克)